央广网北京11月26日消息 2021“声彻中国”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以“ 新机遇、新生态、新格局”为主题,邀请教育行业专家、著名学者、优秀教师等众多大咖分享优质教育观点,探讨新时代教育发展道路,传播先进教学理念。央广网教育坚持以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现面向全社会征集教育品牌。

本期介绍的教育品牌——巧虎乐智小天地。

巧虎乐智小天地自2007年成立至今,始终秉持着一切为了孩子的初衷。为每个成长阶段的儿童提供适合该年龄段的图书、玩具和学习方式,凭借本土权威机构中国中福会出版社倾力合作打造的《乐智小天地》学习系列,在给百万亲子家庭提供快乐学习的体验和感动的同时,为孩子的全面发展以及丰富每个家庭的亲子活动提供了帮助。与幼教领域专家,心理发展、教育学家、小儿科医生、以及各领域专家学者等携手,以严谨的研究为基础,科学制定分龄发展阶段学习计划,最大化激发孩子与生俱来的潜力。

巧虎乐智小天地以定量组合的模式寄送到家,让孩子在家就能循序渐进地轻松奠定各项能力。立体教学模式让孩子在快乐学习中不断达成学习目标,获得满满的成就感。通过“巧虎”,父母和孩子的交流更加地丰富有趣、多元,让每一天的亲子生活都充满欢乐与感动。

依托巧虎IP,围绕亲子成长主题,针对多元教育需求,坚持探索完善三大事业体系。全面赋能助力孩子成长。孩子们在和好朋友“巧虎”的陪伴下,体验充满乐趣的学习生活,轻松愉快地奠定了良好的素质和学习习惯,使孩子在成长过程中身心都得到均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