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2日消息 2021“声彻中国”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以“ 新机遇、新生态、新格局”为主题,邀请教育行业专家、著名学者、优秀教师等众多大咖分享优质教育观点,探讨新时代教育发展道路,传播先进教学理念。央广网教育坚持以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现面向全社会征集教育品牌。

本期介绍的教育品牌——粤学教育。

粤学教育是一家教育版块多元化的教育公司, 以学历提升为主要版块(大专、 本科、 研究生) 、 提供自考升本、专插本、成人高考、网络教育等学历提升培训、高职高专、出国留学等就学安排。

考证入户为第二版块,提供健康管理师 (报考端口) 、 积分入户入学、 职称评审认定、教师资格证、会计证、人力资源管理师等考证入户服务。

粤学教育的服务宗旨是:高效、负责、专业、敬业。

粤学教育的未来愿景是: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创优意识,竭诚为学员提供最优的教育服务,努力为教育行业做出贡献!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在公司治理方面,粤学教育高度重视公司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 不断强化公司整体风险管理能力, 提升企业合规经营水平。企业将不断优化运作机制、支持科学决策,积极履行对股东、学员、员工、社会等相关者的责任。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粤学集团现业务已遍及广州、佛山、深圳、珠海、东莞、清远、惠州、茂名等多个城市,现服务学员已超过1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