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午餐爸爸”自制创意便当受捧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图集详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4日报道,来自美国旧金山的作家Beau Coffron因其制作的艺术便当被网友赞誉为“午餐爸爸”(Lunchbox Dad)。从热播电影《冰雪奇缘》中获取灵感制成的三明治到假日主题的零食,这些别出心裁且美味可口的午餐便当,不仅让该作家一年级的女儿阿比盖尔饱成为同学们羡慕的焦点,更让其他家长无比惭愧。

  尽管这些便当杰作大多是给女儿准备的,但Beau的儿子偶尔也会帮忙。其中,一款白雪王后埃尔莎模样的三明治使用小块黄色水果拼充当金发,为了配合这一主题,便当的配菜摆成奥夫拉雪人的造型,其鼻子由胡萝卜制成。另一款电影主题的便当取材于《卑鄙的我2》,两根半截的香蕉代表电影里的“小黄人”,其眼睛和背带裤由黑色马克笔绘制而成。

  在Beau的网站上,他通过分享自制便当的图片为大家的午餐时光增添快乐,同时也拉近父母与子女的距离。对此,一位网友留言道,“我喜欢你将色彩、创意和健康食品进行组合的方式。但你此举也给其他身为人父者提出了不小的挑战。”(实习编译:徐念霞 审稿:朱盈库)

来源:环球网  责编:单晓琳  日期:2014-04-17
标签:Beau;电影;马克笔;作家;午餐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