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总决赛现场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冠亚季军出炉

  央广网北京8月24日消息(记者谢梦瑶)今日(24日)“网罗青春好声音,开启人生新频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第一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29个省市自治区、300余所高校近万名的选手报名参加。选手们历时4个月通过海选、初赛、复赛、分赛区决赛、全国总决赛,最终决出全国十强与冠亚季军。

  冠亚季军

  冠军:鲍朱挺,亚军:赵盼迪,季军:冯星硕。

  全国十强

  闫继星、王悦、赵盼迪、李尔东、杨钠伊、鲍朱挺、李博、李小琳、冯星硕、褚江宁。

  单项奖

  最佳上镜奖:王静远;最佳才艺奖:鞠甲斌;最佳创意奖:高凡;最佳展示奖:曹帅兵;最佳潜力奖:黄新;最佳人气奖:刘源。

  最佳组织奖

  中国传媒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浙江传媒学院、中华女子学院、河北传媒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陕西洛沙影视文化传播公司、洛阳汉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土豆、蜻蜓FM。

  四个月的选拔赛好像青春的缩影,有跌跌撞撞中的苦涩成长,也有一路通关时的欢呼雀跃,更有追逐梦想之路上的永争第一,选拔赛中的每一次自我挑战都让选手们走向新的高度。比赛的终点是选手们梦想的起点,承载着祝福与期待,秉持着坚持与刻苦,所有怀揣着主持梦的选手们将重新起航。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安红丽作者:  日期: 2014-08-25 08:08:00
标签: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总决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