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四胞胎女孩上大学 同校同专业同一间宿舍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四胞胎女孩(从左至右:申冰、申玉、申清、申洁)

  9月12日,山东省济南市,山东省艺术学院大一新生报到。2014年艺考中备受关注的菏泽四胞胎“冰清玉洁”同时考入了山艺舞蹈学院。学校为方便四胞胎报到和生活起居,安排专人负责搬运四胞胎的行李,并安排四人同住一间宿舍。

  今年2月11日,艺考开考的第二天,在山东艺术学院舞蹈专业初试候场区,“冰清玉洁”4姐妹第一次走进镜头。16岁的申冰、申清、申玉、申洁四胞胎姐妹,一样的长相、一样的装扮,加上修长的身材,在艺考的考场上,格外引人注意。当天关于这4姐妹的照片在网络上被疯狂转载,人们惊叹于她们4胞胎的身份,更惊讶她们4个竟然都痴迷舞蹈,甚至连梦想学校都一样。

  大学报到当日,记者看到,4姐妹的录取通知书上除了名字不一样外,其他都一样,都是山艺舞蹈学院2014级舞蹈表演专业。之所以选择考同一所学校,4姐妹给出的理由很简单:不想分开。而更为巧合的是,4姐妹领取的宿舍号竟然也都是同一个,这意味着接下来的4年大学生活中,她们将继续“捆绑”在一起。

  不同的是,报到这天4姐妹并没有选择穿同款衣服,而是两两岔开:申冰、申清穿着格子衬衫搭配牛仔裤、运动鞋,申玉、申洁则穿着黑色外套搭配牛仔裤、运动鞋。原因是父母怕她们再次引起其他人的关注,从而影响正常上学,特意改变了让她们穿上统一服装的想法。 文/图 综合《齐鲁晚报》等(来源:西安晚报)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赵龙作者:  日期: 2014-09-15 07:45:00
标签:四胞胎;艺考;女孩;山东艺术学院;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