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艺考女神”走红 证件照颜值爆表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今年二月初,随着全国艺考成绩的出炉。泸州泸化中学高三学生刘香以373分的艺考联考成绩取得省前三,泸州第一的好成绩,因在南京参加艺考期间发送一条微博蹿红网络,被网友誉为“艺考女神”。

  目前,泸州市“艺考女神”刘香,已顺利通过了浙江传媒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和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的表演、播音、编导三试。现已回到学校继续备战今年六月高考。预计,在2月末将去北京报考北影、中戏、国戏等多所高校,为自己未来的道路创造更多的机会。

  刘香自幼就是能歌善舞,多才多艺的小女孩。4岁开始在幼儿阶段学习形体,8岁开始到泸州美琪文化培训学校学习舞蹈,并通过民族舞十级。由于腿受过伤,2013年开始转到周健艺术培训中心开始学艺术表演。

  泸化中学李主任说,由于父母都是教师,一直是父母眼中乖巧懂事的孩子,对她从小就要求严格。刘香一直在班上担任文艺委员,经常参加学校的文艺演出。初中连续三年参加四川省艺术人才大赛,都获得一等奖。这孩子有艺术方面的兴趣爱好,学习艺体非常努力。

  “其实自己想报考舞蹈,但是因为自己的腿受过伤,爸爸建议我放弃舞蹈,报考其他的专业。”刘香说,2013年的暑假才开始接触表演,因此才选择报考了表演专业。刘香认为表演是一个全方位发展的专业,要学习声乐、台词和形体,要学习的知识非常多。

  刘香父母介绍,孩子艺考取得了很好成绩,她仍然毫不松懈地学习,每天白天学习文化课,晚上培训表演。对于自己的文化课,刘香坦言:艺考完了之后将不再用手机,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

  当谈及有没有喜欢的影视明星时,她激动地说出了“范冰冰”,刘香说,“一位在娱乐圈被称为范爷的女神,足以证明范爷很霸气,很优秀,她就是我的偶像。”

  “刘香是同学眼中的好伙伴,和同学关系非常好。”担任刘香艺体老师的梁雁说,在班上刘香也是文艺委员,积极参加各种演出活动,编排、主持学校的文艺演出,主持方面突出,“教给她负责我很放心。”

  刘香最喜欢的数学老师向体仁说,作为一名艺体生,刘香学习相当的刻苦,在练习表演的同时,练习题也没少做,如果培训耽误了做题,她一般都会把试卷带回家做。在艺考紧迫时,文化成绩也在进步。

  “我从小看着刘香长大,这孩子不搞艺术可惜了。”李主任说,刘香具备先天的表演天赋,而且勤奋刻苦。希望她能努力考试,选择了就要坚持走下去。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安红丽作者:  日期: 2015-02-15 09:38:00
标签:爆表;女神;证件照;四川;艺考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