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教育频道 > 频道页推荐 > 要闻

“梦想舞台2015”活动参赛邀请

2015-03-09 09:57:00  来源:央广网  说两句  分享到:

  “梦想舞台2015”活动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香港之声、香港青年交流促进联会及香港青年交流之友主办。以“故事由梦开始”为主题,邀请港澳及内地拥有梦想的青年以最真诚的言语分享自己的梦想故事,一同竞逐圆梦起动金,传达“我们都有一个梦想”的讯息!只要你愿意分享梦想故事,“梦想舞台”可以为你筑起平台,可以为你找到同行者,可以为你找到实现梦想的资源!

  活动亮点:

  1. 进入10强的队伍将会获邀接受媒体报章的采访;

  2. 大会将举办「梦想增值营」,提供培训给10强参赛队伍,支援及鼓励他们向总决赛进发;

  3. 进入5强的队伍将获邀作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香港之声」接受专访;

  4. 获得大奖的队伍将由主礼嘉宾颁发奖金。

 

  活动对象:

  12至29岁青年【可以个人或团体名义(不多于20人)报名】

 

  比赛形式:

  站在台上分享梦想故事或计划,形式不限,并回应专业评审的提问,争取全场观众的支持

 

  比赛奖项:

  最具梦想力大奖 (1名) (港币50,000)

  专业评审大奖  (1名) (港币20,000)

  香港之声-助力青春大奖 (1名) (港币20,000)

  梦想点燃奖金 (10强选手) (港币5,000)

 

  报名方式:

   详阅参赛条款及守则,填妥及提交以下档

  1)报名表格

  2)梦想计划书

  3)补充资料(如有)

 

  截止日期:

    2015年4月26日晚上12时前

 

  提交方式:

    登陆www.youthexchange.org.hk(香港)或央广网http://www.cnr.cn (内地)“梦想舞台2015”专区下载报名表格,发送电子邮件至info@dreamstage.hk。 或邮寄报名表格至“发放梦想力!”梦想舞台2015筹备委员会秘书处 地址:香港柴湾柴湾道238号青年广场809室

 

  活动重要日期:

  1)首轮10强面试:

  香港赛区:5月2日 面试地点:柴湾青年广场

  内地赛区:日期及地点稍后公布

  2) 梦想增值营:6月6日及7日

  3) 5强甄选:6月7日(于梦想增值营期间进行)

  4) 总彩排:7月8日

  5) 总决赛:7月9日

 

  过去感动故事包括:

  2011年“最具梦想力大奖”得奖队伍“手语歌舞剧团”,运用圆梦起动金租用练习场地,并举办首项以手语为媒介的音乐剧,让失聪人士享受艺术,并一直开设手语班,宣扬伤建共融;

  2012年“专业评审大奖”得奖队伍“Terpsi”,由5位平凡的中学生组成,以圆梦起动金于低收入地区开设免费舞蹈课程,教导喜欢跳舞但支付不起昂贵学费的孩子,一圆自己及孩子们的梦想。

  2013年“百仁基金”最具梦想力大奖得奖队伍“芷弟兵”,由一对姐弟组成,他们以圆梦起动金开设免费的冰上HIP HOP课程,教导喜欢创新舞蹈方法但又支付不起昂贵学费的孩子,一圆自己及孩子们的梦想。

  2014年“百仁基金”最具梦想力大奖得奖队伍“Freeing Up”,由四位曾被人形容为「废青」的中学生组成。他们自接触极限运动「Parkour跑酷」后,开始慢慢建立个人目标及方向,其追梦过程成功感动在场过千名观众。他们以完梦起动金筑建Parkour训练场及购买设备,希望将这项运动传扬开去,鼓励更多青年人透过运动建立自我价值。

  

  活动解释权在本大赛组委会。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香港之声

  二〇一五年三月

  附件:

  梦想舞台2015参赛者邀请信

  梦想舞台2015参赛条款及守则

  梦想舞台2015参赛者报名表格

  梦想舞台2015梦想计划书

  

编辑:单晓琳作者: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

频道推荐

央广出品

热门图片

央广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