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报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人数那么多,可是通过率却低的离谱,这是为什么呢?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中报名人数135.4万人,考试通过人数仅达16万人,考试通过率竟不足12%!2019年中级会计考试成绩已经公布了,通过率会超过10%吗?

  中级会计考试的通过率这么低是什么原因呢?我们来看几个数据。

  一、2019年中级会计师极低的“参考率

  每年虽然报考中级会计考试的人数很多,可是参考率并不高,部分地区参考率甚至都低于50%,在这种情况下,通过率自然也大打折扣,报考的各位考生,无论怎样,既然报名了,至少也应该去考场露个脸啊!

  二、考试准备不充分

  考试准备不充分,导致考试没通过的也大有人在。报考中级会计职称的大多是职场中人,平时工作繁忙,压力也大,再找空闲时间去学习就是累上加累,好多人就很自觉的放弃了中级会计职称。

  既然报考了中级会计考试就要做到“三大要点

  1、要做好学习的准备

  2、要给自己一个详细的计划

  3、要有一个目标

  那如何才能突破通过率极地的魔咒,成功上岸呢?为了让大家掌握正确的中级会计职称备考方法,给大家看看新鲜出炉的调查结果!

  中华会计网校对近1000位学员进行了考后调查,抽样调查显示:

  选择了认真听网校课程,加深知识点的理解,占比36.45%;

  选择了好好看教材,全面了解知识点,占比27.32%;

  选择了充分利用网校社区及网站资源(模拟试题、考前串讲、直播课等),占比21.11%;

  选择了在线听直播课,考前坐等直播刷题,占比11.08%;

  还有一部分人选择风雨无阻去上面授课。

  ……

  看着这些中级会计职称前辈们选择的正确备考姿势,你还觉得找不到中级会计职称切入点吗?

  其实备考方法真的就是我们平时知道的这些,只要坚持下去就会有很大的收获!

  更多考生认为认真听中华会计网校课程,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好好看教材全面了解知识点对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十分重要,这对正在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的考生们很有启发,大家一定要好好利用手中的资源,只有基础打得牢,才能在考试中脱颖而出。

  中级会计职称并不是难如登天的考试,只要付出时间和精力,再加上科学的备考方法,一定能拨云见日,取得证书。想要获取更多关于中级会计师方面的资讯、学习方法,可以登录中华会计网校官网(www.chinaacc.com)查询。

  中华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是专业的大型会计远程教育基地,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专业的交互式学习课件、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每年为我国财政系统培养数百万名专业人才,已形成“考试培训、继续教育、实务操作、财税咨询、就业服务”五位一体完善的终身教育体系,受到学员的认可,被广大会计人员亲切地誉为“会计人的网上家园”!

  2019年中级会计考试成绩已经公布,祝愿所有参考的考生都拿到优秀的成绩,也希望准备加入中级会计备考大队的各位,和我们一起整装出发,开始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