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由山姆大叔教育集团主办的“中国山姆日——环球小记者”北京总决选盛典在中国传媒大学成功举办, 标志着山姆大叔外交式教育生态系统 的延伸和落地 ,拉开了山姆大叔教育集团“ 未来领袖营 ”的序幕。

  SHOW英语 看世界,山姆大叔希望通过活动激励孩子用自己的视角去记录世界,认知世界,解读世界。培养国际视野儿童,把世界装进孩子的心里,让孩子与世界做朋友。

  环球小记者的舞台,给了他们通往世界的第一张门票,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对于孩子将来走上更大的世界舞台有着积极的影响。通过这种体验式学习,跨文化交流,打开孩子通往世界的窗口,让更多优秀的孩子被世界看到,引领更多山姆学子走向成功。

  千帆竞技,万人联动,环球小记者选拔活动自启动之日备受瞩目,得到了全国近千家校区和数万学员家庭的鼎力支持,最终,黄金40强齐聚在中国传媒大学的舞台上进行了终极竞演。

  舞台上,选手们各展所长,面对强手,勇敢迎战,完美展现了山姆学子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他们将在山姆课堂中学到的知识, 融入到生活场景,带入到竞演活动,语言与才艺相结合,融会贯通,在实践中得到了全面应用和提升。

  山姆大叔教育集团总裁小鹿林子博士表示,环球小记者活动吹响了山姆大叔外交式教育生态的号角。孩子的知识不能只来源于书本和课堂,而应该是知识教学+多元化实践相结合,通过多元场景下的实践活动,加深孩子对知识的理解,并在运用知识的过程中,提升孩子的创造力、行动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未来人才,未来领袖应该是具备博闻强记,有见识,有综合力的人。山姆大叔教育集团构建了家庭-学校-社会-世界儿童成长教育全生态系统,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的世界公民,几大场景互为联动,将实践和知识紧密联系,培养孩子连接世界的能力。

  环球小记者活动为孩子提供了极具思想性、趣味性、社交性、实践性的才华展示平台,拓展和延伸知识的边界,点亮孩子认知世界的能力。孩子们历经海选、半决选、总决选,一路披荆斩棘,不断成长,通过自己的努力向着梦想一步步迈进,在发现美好的过程中提升了表达力、沟通力、创造力、社交力等综合素养。

  环球小记者活动的举办,对于培养孩子的国际思维和全球视野,激发青少年认知世界的兴趣和潜能,培养自信、具有认同感的的世界公民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未来,山姆大叔将依托丰厚的资源,持续举办多类活动,为孩子的成长提供更多元的教学体系与成长环境,为孩子的人生赋能,提高孩子的综合素质和国际竞争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未来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