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在京举行。本次教育峰会以“科技赋能未来”为主题,邀请相关部门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及媒体人士,共同分享和探讨新形势下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道路、模式,传播扩散先进教学理念和方式。未来已来,科技赋能已经成为教育行业的发展趋势。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全面诠释科技与教育的结合,聚焦科技与教育的发展为行业描绘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需要的教育发展蓝图。

鲸鱼外教培优 CEO 吴昊

  未来已来,在线青少儿英语行业拥抱科技发展

  2019年是我国教育变革发展的一年。在政策的严监管下,教育行业步入规范与成熟,快速发展的教育行业进入了一个健康发展的阶段;面对未来社会的全面竞争,素质教育越来越引起教育行业乃至学生家长的关注。

  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在大会主旨发言中表示,今年既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教育行业变革的一年。教育评价体系要改革,不再单纯以考试的分数来评估学生,而要对学生综合素质的进行评估考核,要改革课堂教学和课程的设置,更多地采用启发式、探讨式、讨论式、研究式等类型的教学方法,启发学生的思维和创新精神。

  鲸鱼外教培优正是得益于优秀的素质教育“培优”口碑和启发式的教学模式赢得了相关部门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在央广网今年的教育峰会上荣获“2019年度口碑影响力少儿英语品牌”。

  据了解,鲸鱼外教培优是市场唯一定位于“外教培优”的在线青少儿英语品牌,面向3-18岁青少儿,以学习效果为导向,通过原版精读教学法,启发式的教学,帮助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听说读写英语能力全面进阶,专注于素质能力培优,注重孩子认知能力、思维方式的锻炼,开阔眼界,兼具了中国教育体系优质的方面,再加上国际化的视野,让他成为一个更有国际竞争力的孩子,未来可以成为一个国际化的精英,向世界展示中国教育的硬实力。也正因为鲸鱼外教培优“培优”价值定位和原版精读教学法和启发式教学的方法、模式,让鲸鱼外教培优已经累计培养超过400名在国内外英语赛事获奖的优等生,成为全国获奖学员数量最多的少儿英语机构。

  在刚刚结束的,鲸鱼外教培优学术支持,未来网主办的“这才是英语2019WE Cup英语才艺展示”活动总决赛中,鲸鱼外教培优的大量决赛选手也受到了世界两大权威出版社——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和牛津大学出版社专家们的高度认可和肯定,不但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青少儿英语学习者的风采。而小选手们所具备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思辨能力,充分显示出了他们平日在英语学习中的精耕细作。

  坚持“培优”初心 领跑小班课赛道

  在随后的采访过程中,鲸鱼外教培优代表表示,此次能够既是行业对鲸鱼外教培优多年努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们整个工作团队的激励,我们会牢记行业赋予我们的这份荣誉和责任,继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教学服务,惠及更多中国青少儿英语学习者。

  品质造就口碑,口碑造就品牌。对于在线青少儿英语品牌来说,只有具备了优秀的师资团队,先进的教学理念、完备的教学体系、人性化的服务流程等重要条件,才能获得用户认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拥有绝对领先地位。多年来,鲸鱼外教培优始终坚持“培优”定位,将高质量教学作为企业的发展核心,教师作为教学中的重要一环因此备受重视。教师的优秀与否能够直接影响到孩子的学习成果与学习态度,也是决定一个品牌能否在市场中稳定立足的关键根基,因此在对外教的选拔上,鲸鱼外教培优始终坚持着严谨的态度。

  据了解,鲸鱼外教培优在教师选拔上极其严格,每位教师从招聘环节到正式入职将经历重重考验、层层筛选,录取率仅为1%。在正式上课之后,教师还会接受一系列课程和教学培训,另外还会不定时接受严格的教学质检,以此保证教学效果。目前,鲸鱼外教培优拥有在职外教已达两千余人,均为具备教学资质,平均教龄五年以上的英美本土在校外教。

  此外,鲸鱼外教培优还在课程服务上不断深挖用户需求,完善课程体系,实现了多层次多样化的课程供给。目前鲸鱼外教培优的课程拥有“启蒙”和“培优”两条主线,能够为各层级英语学习者提供英语启蒙及进阶的有力支撑,1V2的外教小班课采用了固定外教、固定学伴、固定课表的“三固定”教学模式,为孩子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课堂上由专业外教老师以ELA母语式教学法对孩子进行精读教学,帮助他们实现英语学习中听说读写“四会”的学习目标,同时经过引导式教学,带领孩子思考和讨论,培养独立思考能力,拓宽他们的国际化视野,帮孩子建立世界格局。

  在即将过去的2019年,鲸鱼外教培优在课程体系完善、教研团队建设、产品升级等发面都取得了瞩目成就,于在线青少儿英语领域的影响力实现了进一步提升。未来,鲸鱼外教培优将继续保持“原版精读”这一先行优势,以高质量、高标准的课程服务赋能中国青少儿英语学习者,通过英语教育为他们展开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