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4日消息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近日发布《关于拟对超过最长学习年限研究生退学处理的公示》(以下简称“公示”),拟对学校20名超过最长学习年限的研究生采取退学处理。

校方表示,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中南大研字〔2017〕16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研究生培养管理办法》(中南大研字〔2018〕13号)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培养管理办法》(中南大研字〔2018〕14号)文件精神,20名学生即将超过学校规定的最长学习年限,因所在培养单位经多种途径无法联系上学生本人,现进行网络公示。公示时间至12月15日。公示期满后仍无反馈者视为自动放弃,将在达到最长学习年限后,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根据公示名单显示,14名博士研究生均为2014年入学,6名硕士研究生中,2017年入学2人,2018年入学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