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书推荐文字

《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续》 三年的守候,冉静归来

中广教育 2009年04月30日 13:06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三年前,堪称纯爱圣经的《和空姐同居的日子》一夜之间风靡网络,顷刻引发白领和大学生中的“空姐狂潮”。两个月内,该书阅读量过亿,创下网络小说的不朽传奇。 冉静和陆飞之间这份平凡却真挚的纯美爱恋激起了每位读者心中那份尘封已久的感情共鸣。三年前,冉静选择了离开,留下一份对爱情的承诺。三年后,冉静能否如约归来,实现她对陆飞的诺言?她和陆飞之间的爱情能有完美的结果吗?

   精彩阅读:

第1节: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续(1) 第2节: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续(2)
第3节: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续(3) 第4节: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续(4)
第5节: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续(5) 第6节: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续(6)
第7节: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续(7) 第8节: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续(8)
第9节: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续(9) 第10节: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续(10)
第11节: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续(11) 第12节: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续(12)
第13节: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续(13) 第14节: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续(14)
第15节: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续(15) 第16节: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续(16)

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  责编:蔡玉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