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视频风暴 > 新视频风暴人物简介 > 正文

江西省进贤县文港镇中心小学校长 邓国星

2012年03月19日 14:19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打印字号:T|T

江西省进贤县文港镇中心小学校长 邓国星

  明德小学创建于2008年,是一所乡村小学,学校占地面积28500平方米,生均占地面积36.5平方米,校舍面积4780平方米,生均校舍面积6.1平方米。拥有两幢教学楼,宽敞明亮的学生食堂。综合楼、学生公寓、塑胶环行跑道正在筹建之中。

  学校共有常规教学班15个。在校学生人数780人,教职工34人。专职教师33个,大专以上教师27人,其中本科教师10人,中学高级教师 1人,小学高级教师18人。获得南昌市优秀教师称号2人,1人评为南昌市优秀校长,1人评为县教育先进工作者,1人评为县德育标兵,1人评为县先进工作者,2人评为县优秀教师。

  近几年,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长促发展,办学效益不断提高,教学成绩,教研成果,特色教育连续“优质”、“高产”,赢得了较高的社会声誉,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学生生源不断攀升。

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责编:小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