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驻华大使莅临惠园

校领导迎接外宾  朱薇 摄

对外经贸大学第一届国际文化节开幕式   朱薇 摄

各国大使与校领导出席第一届国际文化节开幕式   朱薇 摄

各国大使与校领导合影   朱薇 摄

  新闻回顾:中广网北京4月23日消息(本台记者 徐建娟) 在国际化的发展浪潮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强化作为学校“立校之本、特色之源、发展之基”的国际化特色,精心筹备,砥砺创新,打造第一届国际文化节。

  2010年4月22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文化节开幕式隆重举行。教育部、北京市领导,对外经贸大学校党委书记王玲、校长施建军出席开幕式。来自33个国家的驻华使节莅临对外经贸大学,共赏会员中外学生的风采,感受贸大中外文化交融的独特魅力。

  对外经贸大学以国际文化为载体,邀请不同国家、不同母语、不同肤色的青年才子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主动的投升到国际一体化发展的洪流中,成为促进世界和谐相处、共同发展的中坚力量。

  同时,对外经贸大学以国际文化节为契机,持续推进经贸大学国际化发展战略,搭建中外闻名交融的平台,激励中外学子锻造自身国际化核心竞争力,打造“一枝独秀”的国际化校园。(朱薇 邵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