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早期视频回顾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含泪录制抗震救灾歌曲

            

视频摘要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中广网北京5月28日消息 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这场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灾害突如其来,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DMC唱片公司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对台中心专题部联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各频率主持人用自身的行动和号召力,加入到宣传、带动赈灾的活动中来,与灾区的同胞共渡难关,携手同心、众志成城,以早日赢得抗震救灾的胜利!

    5月18日下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中国广播网王岚、中国之声主持人望远,经济之声刘静,音乐之声但茹,中华之声白强、齐英、志鹏、廖莹莹,华夏之声安欣,在DMC唱片第一录音棚录制了爱心传递版《爱的家园》。在录制现场主持人眼含热泪,真情投入,用心地的歌声传送对灾区人民的深情问候。录制完整首歌曲已是深夜,但主持人们毫无倦意,坚持等到DMC唱片音乐制作人陈晨、丁然把歌曲混缩完成。希望第一时间在节目中将《爱的家园》送给灾区人民,并通过电波和全国听众一起为灾区人民祈福。

版权所有,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来源:中国广播网 教育频道    责编:李智超      
嘉宾介绍·本集摘要·系列导视
    
本集摘要:
  DMC唱片公司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对台中心专题部联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各频率主持人用自身的行动和号召力,加入到宣传、带动赈灾的活动中来,与灾区的同胞共渡难关,携手同心、众志成城,以早日赢得抗震救灾的胜利!
 系列导视:
·中国高考状元研究第一人 王极盛:如何填报...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含泪录制抗震救灾歌曲
·怎样避免婚外恋
·[广播大讲堂] 社交礼仪概述
·[校园DV作品]刘欣:《伤逝》
·[动画短片展播]戒除网瘾有法宝
·[动画短片展播]摆脱网瘾常见方法
·[“两基”攻坚]解决恩施老大难
·[广播大讲堂] 怎样处理婆媳关系
·[校园DV作品]韩伟:青瓷花瓶
更多...
焦点透视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