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校长访谈
久留米大学校长药师寺 道明 谈学校特色

            

视频摘要

  久留米大学,成立于19282月,前身为九州医学专门学校,是日本著名的综合私立大学。现设有文学部(心理学科、信息社会学科、国际文化学科、社会福利学科)、法学部(法律学科、国际政治学科)、经济学部(经济学科、文化经济学科)、商学部(商学科)和医学部(医学科、护理学科)5个学部11个学科。除此之外,经文部科学省批准设立了硕士课程和博士课程的研究生院,有比较文化研究科(包含经济学、经营学、商学、社会学、法学、政治学、哲学、文学、语言学等领域)、心理学研究科、MBA研究科、医学研究科和法律法务研究科等5个研究生系。(久留米大学北京交流中心)

版权所有,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    责编:徐睿      
嘉宾介绍·本集摘要·系列导视
未标题-2.gif
     久留米大学,成立于1928年2月,前身为九州医学专门学校,是日本著名的综合私立大学。
本集摘要:
  现设有文学部(心理学科、信息社会学科、国际文化学科、社会福利学科)、法学部(法律学科、国际政治学科)、经济学部(经济学科、文化经济学科)、商学部(商学科)和医学部(医学科、护理学科)5个学部11个学科。
 系列导视:
·北京康福外国语校长刘煜炎
·工美附中校长王泽旭
·峪中分校校长张金秋
·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傅泽田
·北京第三十五中校长朱建民
·北京八中校长台峰
·石景山电厂路小学校长傅立新
·黄河科技大学校长胡大白
·北京商贸学校校长张香永
·北京市尚丽学校校长刘煜炎
更多...
焦点透视 精彩推荐
未标题-5.jpg
未标题-2.jpg
·三生教育 教真育爱
·教真育爱——生命生存生活教育论坛
·中职教育就业情况新闻发布会
·高校访谈:教你如何填报高考志愿
·云南坚定不移,全面减轻中小学生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