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中国职业教育发展高峰论坛 > 校长 > 正文

李兴旺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2012年04月09日 15:33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打印字号:T|T

  【人物简介】

  李兴旺(1957-),教授,是安徽高职院校中唯一的“安徽省高等学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先后荣获水利部“优秀教育工作者”、教育部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等五个单位联合授予的“中国职业教育杰出校长”等称号。在专业领域和教育领域的科研成果丰硕,出版著作教材10多部,在国内外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主持国家级、省部级教育和科技研究项目12项。在全国水利行业和职业教育界具有较大影响,近年来,先后应邀到省内外30多所院校介绍办学经验、做学术报告,得到兄弟院校好评。兼任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水资源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水利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副会长、安徽省职业与成人教育学会副会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等职务。

  【办学成绩】

  2006年,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在就业形势相当严峻的情况下,毕业生就业率始终稳居安徽省同类院校前列,并且连续两年被评为“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学院也相继荣获“全国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优秀学校”、“全国水利系统文明单位”、“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称号。

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责编:小隐

相关阅读: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2012-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