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其他省市教育巡礼 > 安徽教育巡礼 > 安徽学校新闻

安徽中医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正式揭牌

中广教育 2010年10月08日 09:0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北京10月8日消息 9月30日下午,安徽中医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正式揭牌。校副院长彭代银等共同揭牌,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护理学院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

 

  彭代银表示,鉴定所的成立标志着学校“一文凭、多证书”的职业技能培训体系迈出了第一步,进一步丰富了学校的办学形式,创新了办学理念,提高了学生就业能力,拉近了学校与社会的距离,对于培养技能型中医药人才具有积极的意义。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建设与管理,丰富职业技能鉴定项目,突出中医药特色和优势,扩大鉴定所的影响力和贡献度。

  安徽中医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是由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的第一家省级美容师鉴定机构,该机构现设在该校护理学院,具有美容师职业(初、中级)的技能鉴定资格。校内外学员均可在我校职业技能鉴定所报名接受短期培训,经考核合格后将由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相应的国家职业技能资格证书。

  目前,该校护理学院医学美容实训中心有165名学生已经过培训,将于10月中旬、11月中旬首次在我校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接受技能鉴定,申请国家中级美容师资格认证,也为学生就业寻求更好的岗位增加了筹码。

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  责编:马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