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学校新闻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启动海外人力资源合作项目

中广教育 2010年07月21日 13:37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北京7月21日消息 日前,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重庆力帆集团启动了海外人力资源合作项目。力帆集团通过初试、笔试、面试三个环节严格筛选,在该学院汽车工程系大二学生中选拔出16名学生作为海外人力资源合作项目首批学员。公司和学院将通过近一年的合作,高规格、高标准、高质量的“定向”培养,于明年选派出国担任力帆汽车驻海外多国技术服务代表。这是力帆集团第一次在在校大学生中选拔担任力帆汽车驻海外多国技术服务代表,开通了大学生直接在海外高质量就业的直通车。 

  学院和企业通过双方联手和深度合作,充分发挥高职教育的优质教育资源在企业发展中的智力支持作用和企业在市场、技术上的优势推动高职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实现共赢局面。自2005年力帆集团在该学院成立“力帆汽车售后技术培训中心”以来,该学院根据企业培训需要,开发了力帆汽车国内售后技术培训系列教学材料,开展了22期力帆汽车全国4S维修站540名技术经理的售后技术培训。

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  责编:马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