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福建学校新闻

福建崇武边防派出所开放警营庆“六一”

中广教育 2010年06月01日 17:48

  6月1日儿童节,60名师生受邀走进福建泉州边防支队崇武边防派出所驻地,开展了以“庆六一警营开放日”为主题的警校交流活动。

  中广网北京6月1日消息 6月1日儿童节,60名师生受邀走进福建泉州边防支队崇武边防派出所驻地,开展了以“庆六一警营开放日”为主题的警校交流活动,学生们在边防官兵的带领下实地体验警营一日生活。

  边防官兵带领受邀学生走进福建边防部队基层单位首座官兵心理健康俱乐部进行“心理减压”。在俱乐部,边防官兵与小学生们一起体验射击游戏,作了一回“小小枪王”。边防官兵同师生们共同做心理测试,玩心理小游戏,舒缓学习压力。同时,边防官兵还带领师生参观部队营区环境和内外设置,教他们叠“豆腐块”、传授防身技能等。

  初次来到警营的小学生们兴致勃勃体验着警营的生活,他们摩拳擦掌,叠“豆腐块”,操作武器警械,真实地过了一把瘾。

  惠安县崇武镇大岞小学学生苏露高兴的说:“我们看到了很多方方正正的被子,做了很多很有意思的游戏,也了解了很多关于边防警察叔叔们的事情,我感觉今天的活动很有趣,我们很开心,希望下次能再开展这种类型的活动。”(陈群峰 郭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马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