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福建学校新闻

福建农林大学学子服务上杭古田台商花卉创业园

中广教育 2010年08月05日 08:5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北京8月5日消息 近日,福建省上杭县古田台商花卉创业园中出现了一行身穿白色印有“青春兴农”标志的志愿者,他们是来自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的海西新农人老区服务团。他们怀着“感恩奉献”的理念,在县农业局袁永贵主任科员及县海峡办办负责人等的陪同下,来到台商王先生花卉大棚,系统地了解了古田大花蕙兰从生产管理到销售的相关情况,并探讨了如何做好近期高湿高温天气的病虫害防治工作问题。前段时间暴雨频频,病虫害多发,随队专家郑老师也对此进行了深刻地分析并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对策。获得台商王先生的高度赞扬。

  据悉,该服务团是由福建农林大学与省农业厅、省扶贫基金会联合组建的,旨在通过对台在杭企业的农业发展情况展开深入调研,为今后深入开展闽台合作交流奠定基础。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  责编:马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