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甘肃页面焦点图

西北师大举行201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选拔工作

中广教育 2010年06月07日 16:25

中广网北京6月7日消息 5月25日,甘肃省审计厅在西北师范大学召开了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检查会议,对教育系统贯彻落实《甘肃省内部审计试行办法》(甘肃省人民政府令第55号)和《甘肃省审计厅贯彻落实<甘肃省内部审计试行办法>实施意见》情况进行了检查。教育厅审计处、兰州市教育局和省属在兰高校审计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万明钢到会并致辞。

  会上,教育厅审计处卜振中处长向检查组汇报了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西北师范大学审计处负责人作了专题汇报,并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近两年的工作和好的作法。

  检查组在听取了上述汇报后,抽查了西北师范大学审计处近年来实施的审计项目,详细检查了相关的审计计划、审计方案、审计通知、工作底稿、审计报告、审计档案等资料,以及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检查组在充分肯定教育系统内审工作的基础上,一致认为西北师范大学贯彻执行《甘肃省内部审计试行办法》和《意见》较好,内审工作深入到学校事业发展的各个方面,各环节的控制较好,每个过程都有相应的质量保证,实实在在的发挥了审计的监督和服务职能。检查组并对西北师范大学加强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力度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来源:中广教育  责编: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