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甘肃页面焦点图

甘肃省委第三巡视组在兰州城市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中广教育 2010年06月07日 16:31

6月4日上午,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白明一行8人在省教育厅副厅长孙杰的陪同下在兰州城市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并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召开见面会。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白明,正厅级巡视专员王庭德,副厅级巡视专员杜瑞卿等出席会议,兰州城市学院党委书记王兴隆,党委副书记王汝锋,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皖东、马振林、梁延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基参加会议。见面会由教育厅副厅长孙杰主持。

  会上,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白明首先介绍了巡视组的主要职责,并对这次巡视目的作了说明。兰州城市学院党委书记王兴隆向省委巡视组汇报了近年来学校领导班子和学校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

  会后,巡视组分四组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谈话,并参观了校史展览室和音乐厅等。

来源:中广教育  责编: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