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甘肃学校新闻

西北师大研究生参加第五届全国地理学研究生学术年会并获佳

中广教育 2010年06月07日 16:59

中广网北京6月7日消息 5月28日至29日,由中国地理学会、全国地理学研究生联合会、上海师范大学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承办,由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北京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地理所等国内多所高校、研究院所协办的第五届全国地理学研究生学术年会在上海师范大学召开。西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周亮、侯成成、颜丙金、鲍睿、蒋薇等同学应邀参加了大会,与来自全国40多所相关高校院所的150位博士、硕士研究生分别在“自然地理与全球变化”、“农业地理与乡村发展”、“城市地理与城市发展”、“经济地理与区域发展”、“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旅游与社会文化地理”等分会场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

  会上,西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被中国地理学会、全国地理学研究生联合会联合授予“优秀组织奖”,这是学院连续第五年获此殊荣。周亮同学被中国地理学会、全国地理学研究生联合会联合授予“个人突出贡献奖”。同时,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在全国地理学研究生联合会第五届全体理事会议上再次当选全国地理学研究生联合会主席团单位。

来源:中广教育  责编: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