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甘肃学校新闻

河西学院传播系学生在全国大学生DV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中广教育 2010年06月07日 17:01

中广网北京6月7日消息 第五届“科讯杯”全国大学生DV作品大赛评奖结果近日揭晓。由河西学院传播系王玉明教授指导,音乐系殷志华老师主演,传播系学生李玉峰、豆宝珍、方媛等共同拍摄制作的反映母爱的德育艺术电视短剧《八块五》荣获一等奖。这是河西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DV作品竞赛中首次获得一等奖。

  “科讯杯”全国大学生DV作品大赛由香港科讯公司冠名赞助,全国大学生DV大赛组委会于2006年创办,每年一届,旨在弘扬大学高雅文化,引导和推动全国高校学生开展影视艺术创作活动,凭借“科讯杯”的舞台,五湖四海的高校学子用自己手中的DV放飞青春梦想,用自己拍摄的影视作品勾勒精彩人生,用自己的才华和能力见证着中国影视的未来。

  据了解,本次大赛同时邀请国外高校学生参赛,拓宽了交流合作的平台。本次大赛共有国内外200多所院校参加,参赛作品400多部,创历届竞赛规模之最,参赛作品无论在题材体裁、造型布光、音响音效,还是在后期制作上都达到了较高水平,受到各界专业人士的一致称赞。

来源:中广教育  责编: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