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甘肃学校新闻

兰州城市学院第四届“美之韵”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

中广教育 2010年06月07日 17:06

中广网北京6月7日消息 5月21日,兰州城市学院第三届“阳光杯”健美操大赛在西校区综合楼前举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教育学院团总支和音乐学院团总支获得本次比赛优秀组织单位奖。体育学院094班、072班、071班分别获得专业组一、二、三等奖。教育学院的《五月奇迹》获得非专业组一等奖,数学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获得非专业组二等奖,三等奖的获得队为文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和教育学院的《乐舞飞扬》。其余12个参赛队获得优秀奖。

  5月22日,兰州城市学院第二届武术比赛在西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兰州通备武术发展研究会、兰州理工大学双节棍协会、甘肃政法学院武术协会等其他高校的10个协会参加了开幕式,并友情上演了各自具有代表性的节目。

  比赛场上,同学们各个意气风发,精神抖擞,用精湛的技艺和满腔的正气表现了中华武术的精髓,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以刘华兴、郭金锁为代表的部分同学分别获得A、B、C不同组类的男子拳术和自选器械的一、二、三等奖。窦洁、康学娇等同学分别获得女子组的奖项。牛瑞缠等五名同学获得优秀裁判奖。

来源:中广教育  责编: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