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广西页面焦点图

全区"义务教育学校常规管理年"

中广教育 2010年06月08日 17:13

中广网北京6月8日消息 2010年3月12日,全区"义务教育学校常规管理年"自治区级评估指导专家工作培训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白志繁受自治区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高枫的委托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回顾了“义务教育学校常规管理年”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开展评估验收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全面部署。会议由自治区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处长覃艳娟主持。

  在会上,自治区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副处长覃伟合代表自治区评估办对全区义务教育学校常规管理评估工作规程和评分标准作了说明,桂林市教育局和南宁市西乡塘区教育局的代表分别作了评估验收工作经验介绍。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专程到南宁市西乡塘区金陵中学、金镇陵中心小学、金陵镇金藤小学、南宁市衡阳小学等4所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校进行现场观摩、评议,还分组对评估标准和程序进行充分讨论。参加会议的有自治区教育厅相关处室的负责人和自治区评估专家200多人。

来源:中广教育  责编: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