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广西学校新闻

广西师范大学校徽、校名获国家商标局批准注册

中广教育 2010年06月08日 17:31

中广网北京6月8日消息 近期,经国家商标局审定,广西师范大学的校徽、校名、简称“广西师大”等商标已陆续在教育、科研、培训等大类中获国家商标局批准注册并颁发商标注册证书。年内,学校网址、学校中英文简称以及部分与学校密切相关的名称等也将获得商标注册证,总数近30个,内容涉及10个类别,约300个小项。

  自2006年起,该校通过科研立项、专题考察等形式开展对学校整体形象的设计、提升和保护工作。2007年初,该校向国家商标局提交商标注册申请。

  2009年12月起,该校陆续获得部分商标注册证,表明该校将有权在相关商品或服务上标明“注册商标”或者注册标记,有权用于商品、服务、包装、文书上,或者用于广告宣传、展览等活动中,意味着该校校徽、校名等无形资产进入了国家商标法的保护范围,对统一推广该校形象,维护学校权益,开发该校无形资产、推动该校知识产权开发与保护工作进程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来源:中广教育  责编: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