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广西学校新闻

广西幼专与柳州市教育局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中广教育 2010年06月08日 17:32

中广网北京6月8日消息 为贯彻落实“高校服务广西新发展”的活动精神,主动服务广西学前教育的发展,积极探寻服务柳州市学前教育发展的切入点,寻找校地双方合作的项目,4月1日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专门组织考察团赴柳州市进行教育考察和调研,并就双方将要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了充分交流和协商。

  4月9日,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柳州市教育局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该校接待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吴国友、校长袁旭、副校长郑忠平、校长助理梁戈里,柳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程卓、职教科科长赵丛奎出席签字仪式。袁旭校长和程卓副局长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办学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学校将在联合举办中等职业教育、幼儿教师培训、大型学术活动及建立教育实习实训基地等方面与柳州市教育局开展合作,支持柳州市学前教育的发展,为服务广西学前教育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签约仪式后,双方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协商,扩大校地合作面。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培训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来源:中广教育  责编: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