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广西学校新闻

广西电大一批项目获新世纪广西高教教改工程立项

中广教育 2010年06月08日 17:35

中广网北京6月8日消息 根据教育厅《关于公布新世纪广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十一五”第五批立项项目的通知》(桂教高教[2009]83号),我校申报的课题有4个项目获得此次立项,其中胡泽民副校长申报的《开放式远程教育教学管理模式的研究与实践》(2009B109)获立为一般资助项目,毛汉领校长申报的《建设数字化学习型社区推进继续教育发展》(2009C168)、赵啸海副校长申报的《中心城市开放式远程教育教学管理模式研究与实践》(2009C169)、谭少元副教授申报的《电大系统科研管理机制创新与建设的研究》(2009C170)获立为启动项目。此次立项项目建设周期为2年,请各项目负责人根据通知精神按照研究计划做好项目的研究组织工作。

  此次立项全区共确定52个项目为重点资助项目,159个项目为一般资助项目,175个项目为启动立项项目。

来源:中广教育  责编: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