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其他省市教育巡礼 > 贵州教育巡礼 > 贵州教育新闻 > 正文

贵州织金县八步小学近百名学生疑似食物中毒

2012年03月30日 07:03来源:浙江在线打印字号:T|T

  3月29日中午,织金县八步小学近百名学生疑似食物中毒,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3月29日,贵州新闻热线96677接到张先生电话爆料,当天中午,织金县八步中学上千名学生疑似食物中毒,学校里了来了很多车辆将学生们送往该县各大医院,其他具体情况尚不清楚。

  记者随即拨打了八步中学电话,但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随后记者与织金县中医院取得联系,一位医生电话中告诉记者,该院确实接收许多名学生,初步怀疑是食物中毒,具体原因还需要进一步确定。目前医院正在对学生进行紧张的救治。

  记者14:40分从织金县教育局办公室了解到,发生事故的学校是八步小学,目前该教育局的相关负责人已赶往现场。

  已赶到现场的织金县教育局张局长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该局今天早上10点左右接到有大批学生有身体不适的情况,学生们的不适反应主要为头晕、想吐。“目前,部分症状严重的学生已送往织金县医院,一部分症状较轻的学生在八步镇医院进行检查,牵扯事故的学生只有七八十名,要先把学生的身体检查完,才能进一步的调查事故原因。”

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责编:琭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