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海南页面焦点图

海南省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在海口举行

中广教育 2010年06月04日 14:42

中广网北京6月4日消息 “六一”儿童节前夕,由海南省教育厅等部门主办的“快乐天使” 海南省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5月29日上午在海口市人大会堂举行。 

  文艺汇演在海口市龙锋实验小学表演的一曲优美的管弦乐合奏中拉开序幕。来自海南省各市县的小朋友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还没到六一,可是我们已经提前感受到了喜庆的节日气氛。从小朋友们欢快的歌声、活泼的舞蹈中,让我们觉得这些小可爱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过六一了。

  孩子们的愿望都是希望能够在六一开开心心得放松一下。而这些快乐活泼的演出也正为家长们增添了许多欢乐。

  舞台上,来自海南特殊教育学校的林冰小朋友虽然双眼失明,但是却用歌声传递了她对所有小朋友的六一祝福。海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教育工委书记楼阳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符兴,副省长林方略,省政协副主席陈莉在省教育厅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观看演出。演出最后,省领导和演员们共同登台,合照留念。小演员们也为所有小朋友送上了祝福。

来源:中广教育  责编: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