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海南页面焦点图

海南省教育厅向保亭县捐赠扶贫支教教学设备

中广教育 2010年07月21日 15:4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北京7月21日消息 为了帮助保亭县贫困地区中小学改善办学条件,健全和完善学校的教学仪器设备及图书音像资料。7月15日上午,省教育厅向保亭县捐赠扶贫支教教学设备仪式在保亭县思源学校举行。  

  出席捐赠仪式的领导有省教育厅巡视员支小纪、教育厅办公室主任李德杰、海南省电化教育馆馆长陈东云、保亭县副县长吴卫红等,捐赠仪式由保亭县教育局局长李冠主持。所捐赠的电脑、校园广播系统、图书等价值三十多万元。这次“爱心助教”行动,将有力地支持了该县部分地区的基础教育。

  在捐赠仪式上,支小纪提出二点希望:一是我们的学校要励精图治,严谨治学,用好管好捐赠物资,充分发挥这批图书、设备在教育教学中的作用。二是孩子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从小培养积极向上、团结友爱、文明礼貌的良好品格,树立热爱祖国,决心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全部力量的坚定信念,自强不息,勇往直前,将来用所学知识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来源:中广教育  责编: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