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其他省市教育巡礼 > 海南教育巡礼 > 海南教育新闻 > 正文

海南面向全国招校长教师 年薪不低于12万

2012年02月17日 09:23来源:海南网打印字号:T|T

  2月15日,记者从海南省教育厅了解到,为进一步完善和改进我省中小学校长选拔任用制度,2012年我省拟向全国公开招聘一批优秀校长和学科骨干教师,其中校长年薪不低于12万元。

  据了解,今年我省将公开招聘屯昌思源实验高级中学等8所思源学校校长。其基本条件为具有本科(含本科)以上学历、中学高级教师职称和任正、副校长经历且有较好的工作业绩;年龄男性50岁以下,女性45岁以下。校长的年薪应不低于12万元。此外,思源学校如需招聘副校长,也可纳入此次招聘计划,由各市县自行确定条件和待遇。

  今年我省还计划公开招聘第三期8所思源学校的学科骨干教师64人,第一、二期思源学校未配齐或有需求的也可纳入此次招聘计划。其基本条件为具有中学中级(含中级)以上教师职称,获得当地县级(含县级)以上骨干教师称号;在职人员年龄男性50岁以下,女性45岁以下;退休人员男性63岁以下,女性58岁以下。

  据介绍,本次公开招聘校长和学科骨干教师工作,由省教育厅统一组织报名、资格审查、组建专家组对应聘人员材料进行筛选和面试,按1:3的比例推荐给用人市县,由市县考察聘用。

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责编:晏子菲
昵称;  中国广播网民生论坛用户请输入用户名,游客请输入昵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注册
查看所有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个人观点
教育频道联系方式
合作联系:010-63878366 63432723 88218799   信箱:educ#cnr.cn(#改@)
编 辑 部:010-57470986                   投稿信箱:ed#cnr.cn(#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