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海南学校新闻

2010年海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比赛圆满结束

中广教育 2010年06月04日 13:59

中广网北京6月4日消息 4月29日、30日,在“2010年海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海南科技职业学院作为分赛区承办了5个项目的比赛,即数控技术类:复杂部件造型和多轴联动编程与加工、零部件3 D测量与制造、模具钳工、模具车工;机电工程及电子类:机器人设计。

  海南科技职业学院选派出157名学生参加本校赛区及其他赛区的八个大类的比赛,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设立了以院长杨秀英为组委会主任的赛区组委会,并下属成立赛务组、接待组、后勤保障组、宣传组、仲裁与巡视组、安全保卫组、项目实施小组,在人力、物力和财力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赛区组委会在比赛的筹备过程中,制定了具体的赛区工作方案,落实了责任负责人,并制订了“2010海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海南科技职业学院赛区比赛规则”、各项目秩序册、赛区行程安排表等赛事指南,使大赛有章可循。

  各项目指导老师,在比赛前夕按照培训计划为各参赛学生进行相关的赛事指导和培训,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在两天的比赛中,海南科技职业学院全院上下统筹安排,比赛中,各位选手也都发挥出了较好的水平,展现了扎实的技能功底,得到了评委的赞赏。各项赛事都顺利圆满完成,大赛组委会巡视员对海科院的比赛设置和安排表示肯定。

来源:中广教育  责编: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