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海南学校新闻

海南医学院上百教师岗位公开招纳贤才 将享受多种照顾

中广教育 2010年06月04日 14:05

中广网北京6月4日消息 记者从海南医学院了解到,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该校管理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中医学院、国际护理学院等有上百个教师、科研、教辅岗位公开招纳贤才。多数岗位要求具备博士或副教授以上职称。

  根据该校最近公示的招聘信息,被引进人才可享受安家费、科研启动费等多种照顾。根据引进人员的成果和业绩情况,经学校院长办公会研究,并报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确认为海南省优秀引进人才的,学校一次性发给安家费10~15万元;具有博士学位的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或博士后研究出站人员,一次性发给安家费6万元;具有博士学位的专业技术人员一次性发给安家费5万元。确认为海南省优秀引进人才者,还可获科研启动费10万元;具有博士学位的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或博士后研究出站人员,可获科研启动费6万元;具有博士学位的专业技术人员可获科研启动费5万元。

来源:中广教育  责编: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