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其他省市教育巡礼 > 河北教育巡礼 > 河北页面焦点图

河北教育厅举行“升国旗、唱国歌”活动

中广教育 2010年10月09日 11:0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10月8日上午9点,按照省委创先争优活动办公室的统一部署,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61周年。

  省教育厅副厅长闫春来在讲话中,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激发爱国爱党热情,凝聚爱国主义精神,切实转变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争先进、创优秀、做贡献,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他强调要以创先争优的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教会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研究制定好河北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规划纲要,为推动河北教育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河北师范大学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和教育厅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300余人共同参加升旗仪式。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