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其他省市教育巡礼 > 河北教育巡礼 > 河北教育新闻 > 正文

河北调整高考加分项目 省奥赛一等不加分

2012年02月21日 07:56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打印字号:T|T

  日前河北省招生委员会、省教育厅下发通知,对高考加分政策进行调整,从2011年秋季进入高中阶段一年级的学生毕业当年开始,奥赛省赛一等奖等四类项目取消高考加分。

  据悉,此次取消加分的四类项目分别是:在高中阶段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省赛区获得一等奖的学生,参加全国性体育比赛集体项目取得前六名的学生、省级体育竞赛获单项前六名或集体项目前三名的主力队员的学生、获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的学生,省授予“教育世家”称号的教师直系子女报考师范院校的考生、飞行学员早期培训基地初检合格的考生,获省“创业明星”称号的对口考生、全省职业学校技能比赛获一等奖的对口考生。

  河北要求,各地相关部门要确保政策调整平稳到位,进一步细化和规范优惠加分工作流程。(记者 周红松 杨占苍)

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责编:小隐
昵称;  中国广播网民生论坛用户请输入用户名,游客请输入昵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注册
查看所有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个人观点
教育频道联系方式
合作联系:010-63878366 63432723 88218799   信箱:educ#cnr.cn(#改@)
编 辑 部:010-57470986                   投稿信箱:ed#cnr.cn(#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