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河北学校新闻

衡水中学举行第十届"十大杰出学星"竞选大会

中广教育 2010年05月16日 14:04

  中广网北京5月16日消息 15日下午,莘元馆内旗帜飘扬,掌声阵阵,气氛热烈,衡水中学第十届“十大杰出学星”竞选暨颁奖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校领导张文茂、王建鹏、康新江、王建勇出席大会,200余位学生家长与高一、二年级的1400余名同学参加大会。

  会上,12位候选人先后登台演讲,他们的演讲各具特色、真切感人:李涵悦同学的快乐学习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李艺超同学直面逆境、自立自强的精神,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何寿媛同学用狼的团结精神带领班级取得一个个骄人成绩……同学们的演讲精彩纷呈,高潮不断,引起了场下观众的强烈共鸣,博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现场评委的打分,最终,387班张慕晨、420班韩泽鹏、428班刘依慧、410班李艺超、387班李涵悦、382班赵亚玲、410班武博阳、403班王子琪、394班刘保磊、396班罗天擎十名同学荣获衡水中学第十届“十大杰出学星”称号。同时,何寿媛等八名同学获得“优秀学星”称号。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校领导张文茂、王建鹏、康新江、王建勇分别为“十大杰出学星”、“优秀学星”颁发了证书、奖品和奖金。

  “十大杰出学星”竞选活动,弘扬了正气,树立了榜样,激发了广大学生积极向上、争先创优的热情。424班王希康同学说:“听了学星们的演讲,我深受教育和启发,作为衡中人,作为共和国最年轻的一代,我们应当肩负起家庭的责任、社会的责任,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我们的力量。”

来源:衡水中学网站  责编:马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