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河北学校新闻

宝宝体操大比拼 “千手观音”惊艳亮相

中广教育 2010年05月29日 14:43

  中广网北京5月29日消息 随着优美的音乐,10多个身著金色华服头戴金黄发饰的宝宝,抖动着带有金色指甲的手臂走来,一个个宛如真正的小观音一般。5月28日上午,在石家庄市四中路小学举办的桥东区健康宝贝幼儿体操比赛亮点不断。来自桥东区幼儿园的400多位宝宝身着盛装,兴高采烈的欢聚于此各显风采。

  虽然是幼儿体操比赛,但昨天许多宝宝的体操动作却颇具难度,下腰、劈叉干净利落,技惊四座一点儿不含糊。千手观音的亮相更是吸引了现场所有闪光灯,孩子们身着亮眼的金色演出服,虽然动作略显稚嫩,但却有几分神韵。

  “这次比赛不但能让孩子们强健身体的目的,还会激发他们对体操运动的兴趣,丰富孩子们的文化生活。”石石家庄市桥东区教育局教育科副科长侯丽红表示,今年该区还将举办这样的系列比赛。

来源:长城网  责编:马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