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其他省市教育巡礼 > 黑龙江教育巡礼 > 黑龙江学校新闻

黑龙江省安达市高级中学将学生个性心理品质培养落到实处

中广教育 2010年11月02日 09:57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黑龙江省安达市高级中学将学生个性心理品质培养落到实处

  中广网11月1日消息(常国伟 张天浩)作为首批省重点高中,安达市高级中学在教育改革的新形势下,充分认识学生心理状态与未来发展的关系。通过切实有效的引导和教育,将素质教育真正落到实处,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黑龙江省安达市高级中学在教学理念中,坚持把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作为育人前提。从新生入学伊始,学校就有目的地进行“四项人格”的培养。据校长李广荣介绍,这是安达高中为了更好地实施素质教育和个性化育人而结合本校具体情况提出的一个目标。这项任务以“责任”、“诚信、“坚忍”、“荣誉”为育人目标,让同学们在成长过程中,树立正确的人生方向和价值取向。

  正是由于几年来对学生的心理辅导和优秀人格培养的重视,安达高中在教学育人两个方面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了省市级多项荣誉。

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黑龙江编辑部  责编: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