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其他省市教育巡礼 > 湖北教育巡礼 > 湖北学校新闻

建爱心书屋 助梦想起飞

中广教育 2010年11月08日 11:06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北京11月8日消息 (通讯员刘德国)为了齐聚爱心,帮助贫困山区学子放飞梦想,11月6日,湖北民族学院医学院志愿者协会举办为期一天的“ 建爱心书屋,助梦想起飞”募捐活动。

  志愿者协会成员在校园内设置多个募捐点,向在校全体学生公开募捐废纸、废书、塑料瓶等废弃物品。他们将把此次募捐的废弃物品转卖,用所得金额购买各类书籍等学习用品,为贫困山区的毛坝小学建造爱心书屋添色加彩。

  据悉,毛坝小学位于恩施市三岔乡一个偏远的乡村,六个年级共223名学生,在校老师却仅有11名,缺乏书籍等学习资料,师资力量薄弱,一定程度上制约了该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该协会还将招募志愿者,定期为学生上课,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募捐活动不仅体现绿色环保的理念,更展示了该校学生奉献爱心、关注社会的精神。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