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其他省市教育巡礼 > 湖南教育巡礼 > 湖南学校新闻

隆回一中校报荣获全国最佳校报特等奖

中广教育 2010年12月20日 16:20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北京12月20日消息 12月11—14日,“第五届全国中小学优秀校内报刊评比活动”颁奖典礼在四川省成都市隆重举行。

  隆回一中选送的校报《隆回一中》因风格独特、品位高雅、版面设计新颖,栏目合理,内容全面,荣获本次活动最高级别奖——最佳校报特等奖,校报主编应邀出席颁奖典礼并介绍经验。

  本次活动历时6个多月,共有27个省(市、自治区)1200多所中小学参加,收到参评校报校刊近2000份。本次颁奖典礼上,组委会高度评价了隆回一中校报,国家教育部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蒙恩为该校颁奖。

  全国中小学优秀校内报刊评比活动由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报、中国教育学会和教育杂志社等联合举办,从2006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

来源:红网  责编:邵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