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其他省市教育巡礼 > 湖南教育巡礼 > 湖南学校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为学生构建发展平台

2012年02月29日 10:30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打印字号:T|T

  中广网陕西2月29日消息  2月25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2012年地面客运服务员招聘大会在陕西青年职业技术学院院举行。

招聘会现场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是以西安为基地,专业从事航空客、货运输的航空运输服务企业。此次招聘大会以该院艺术系空乘实训中心作为主要的面试考场,全省各院校民航服务类专业学生共报名二千多人,通过资格审查参加面试的有600多名学生。面试以自我介绍、专业知识问答、礼仪展示、专业技能演习等环节对学生进行全面的考核,通过面试的学生将进一步参加英语考核、笔试、综合复试、心理测试最终确定录用。

  空乘实训中心的设备及条件充分满足了此次招聘大会的需要,得到了东方航空公司的领导及招聘工作人员的充分认可。东航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与该院开展长期合作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我院空乘专业学生。此次招聘大会向社会展示了陕西青年职业技术学院优越的实训条件和优良的师资队伍,为该院学生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记者 张京)

  

  

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责编:赵龙
昵称;  中国广播网民生论坛用户请输入用户名,游客请输入昵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注册
查看所有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个人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