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其他省市教育巡礼 > 江西教育巡礼 > 江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江西规范高考生素质评价 A等学生不超30%

2012年03月07日 10:48来源:新华网打印字号:T|T

  从相关部门获悉,为给高校招生选拔提供真实评价结果,今年江西高考生的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将以电子方式提供给普通高考招生录取系统,供高校招生时参考。

  据了解,2012年普通高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表结果数据将通过网络录入数据库,以电子方式提供给普通高考招生录取系统,供高校招生时参考,内容主要包括学生姓名、班级、性别、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发展目标评价结果等信息。

  各市、县(区)教育行政部门于4月25日前完成所辖普通高中2012年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审核工作,审核主要是在网上完成,首先要将网上数据与评价手册进行比对,确保网上数据无误,再依据评价手册信息,对学校的评价结果进行审核,各综合素质评价项目A等比例原则上不超过高三毕业生总数的30%。

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责编:小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