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其他省市教育巡礼 > 江西教育巡礼 > 江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江西分宜城东派出所服务上门暖民心

2012年03月19日 11:34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打印字号:T|T

  江西分宜城东派出所在“三访三评”深化大走访活动中,了解到辖区持一代证尚未换领二代证人员多为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特殊人群,为实现一代证到二代证的平稳过渡,维护好辖区群众的合法权益,该所推出上门办证等一系列便民服务,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解决群众因没有二代证而不能顺利享受国家养老保险、医疗服务等惠民政策的烦恼,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提升群众满意度。2012年3月13日该所民警深入到分宜镇万溪村,走访群众50余户,拍照124人次,为26人办理了二代身份证,有效避免了办证群众往返路途的艰辛与不便。

  此措举受到了辖区群众一致好评。该所将继续实施上门办证便民服务,最大限度方便辖区群众,扎实开展好“三访三评”深化大走访活动。(袁涛)

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责编:小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