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吉林页面焦点图

公主岭市中小学2010年田径运动会胜利召开

中广教育 2010年05月20日 10:40

学生们组成奥林匹克五环图案

  中广网北京5月21日消息 20日,公主岭市文体中心运动场彩旗飘扬,乐声嘹亮,整个运动场沉浸在青春与激情的海洋中,上万名学生共同见证了公主岭市中小学生2010年“东方眼镜杯”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公主岭市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市纪检委、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各乡镇党委和四平市教育局等单位的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会上,公主岭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亚晖同志宣布运动会开幕,市教育局王玉江局长致开幕辞,运动会赞助方“东方眼镜”总经理朱洪仙女士致贺辞。伴着激扬的《运动员进行曲》,裁判员和运动员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口号入场,运动场上不断响起热烈掌声。从彩旗方阵到乐队再到活力四射的运动员代表队,每一个代表方阵都精心打造了自己的表演团队,充满着创新与活力,特色与激情。

  开幕式上,实验小学和站前小学组织了千余人参与的大型团体操表演。

  本届运动会是公主岭市在新田径场举办的一次规模最大、阵容最强的一次体育盛会,共有赛事36项,其中小学10项,中学13项,高中13项,参加的教练员88人,运动员880人。

  多年来,公主岭市教育局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树立“育人为本、全面发展”的教育思想,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终身健康为目标,不断深化体育教学改革,广泛开展学校体育运动,学校体育工作不断得到加强,中小学生体育运动成绩不断提高,同时积极向上级体校输送很多有潜力的运动员,明显提升了公主岭市中小学生运动竞技水平。

运动会第一枪

欢庆的腰鼓

整齐方阵

来源:中广教育  责编:马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