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吉林学校新闻

东北师大自然博物馆被授予"国家环保科普基地"称号

中广教育 2010年06月23日 15:1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北京6月23日消息 近日,经评审专家委员会评定、审核和公示,东北师范大学自然博物馆被国家环境保护部、国家科学技术部联合授予“国家环保科普基地”称号。

  东北师范大学自然博物馆作为吉林省惟一从事自然科学普及教育工作的省级博物馆,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专门从事科学研究,科普宣传,展览设计、制作、展示的专业队伍,为地方科普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自建馆以来,曾被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认定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被长春市教育委员会指定为“长春市中小学生科技活动基地”,被吉林省科学技术厅指定为“吉林省科普基地”,被共青团吉林省委、省教育厅、省少先队工作委员会、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省教育学会、省学生联合会等共同认定为“吉林省青少年新闻小记者培训基地”。

来源:东北师大  责编:马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