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其他省市教育巡礼 > 辽宁教育巡礼 > 辽宁教育新闻 > 正文

沈阳违规补课校长被免职 补课教师记大过

2012年04月06日 10:29来源:中国教育报打印字号:T|T

  近日,沈阳市教育局对寒假期间查处的学校和在职教师违规补课情况进行通报。其中,1所违规补课学校的副校长被免职,6名参与补课的在职教师被记大过,并取消3年评优资格。

  据了解,沈阳市东旭高级中学是一所民办学校,寒假期间组织学生补课,并收取补课费、住宿费和伙食费。沈阳市东陵区教育局对东旭高级中学进行全区教育系统内通报批评,给予学校严重警告;责令该校立即停止补课行为,全部返还收取学生的所有费用;对沈阳市东旭高级中学董事长姜某提出严肃批评;责令学校将组织违规补课收费的副校长董某免职。此外,铁西区杏坛中学、法库县卧牛石学校的6名教师违规补课行为已经查实,被记大过,并取消3年评优资格。(记者 刘玉)

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责编:小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