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其他省市教育巡礼 > 宁夏教育巡礼 > 宁夏教育新闻 > 正文

宁夏深化文化体制改革 促进文化繁荣发展

2012年02月14日 09:19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打印字号:T|T

  中广网北京2月14日消息(记者廉军)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宁夏深化文化体制改革,促进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为民族和中西部地区文化改革发展作出示范。12-2-14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宁夏出台优惠政策支持报业、出版、电影、文艺演出单位团体改制,四年来,转制企业做大做强,文化设施日趋完善、创作日益繁荣。宁夏话剧团转制后演出和收入大幅增加;宁夏电影集团近两年拍摄了200多集电视剧和电影,获得多项大奖,电影《画皮》创出2.5亿元票房。

  总经理杨洪涛:“小省区能办大文化,小厂也能拍大片。”

  原先的“小、弱、散”黄河出版传媒,变身现代出版传媒,各项业绩创历史新高。

  总经理杨宏峰:“体制机制活了,现在按现代企业制度运营对应市场;二是固定资产活了,融资渠道也宽了;三是人力因素活了,人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

中国广播网责编:晏子菲
昵称;  中国广播网民生论坛用户请输入用户名,游客请输入昵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注册
查看所有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个人观点